23 August 2009

叮叮噹噹

前陣子,也就是大約兩週前,幫忙公司的blog寫了一篇有關於Ricoh GR Digital的文章。

就跟大家知道的一樣,尤其是我個人,年紀使人囉唆的進程相當的驚人。
一篇介紹攝影工具的文字,最後發展程4000的網路文字;若是完全盡興恣意的放任,最後說不定還要加上一倍的文字量。以我中文生澀的表達能力,以及允長的文字,想必將使很多網路使用者關閉其網頁。

生性愛現的我,也是瓶半桶水,叮叮噹噹。

容我提出幾個問題給自己:
為什麼一定要含蓄?
如果能看到全貌,為什麼不去窺究?
康德的認知學。
正解,有這樣的東西嗎?


親愛的,我有回應你嗎?


當然附上4000字的連結。東西大部分是在上班時間完成,基於職業道德,就不轉貼於此。

0 意見: